大雅廣和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臺中大雅廣和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臺中大雅長清冠自律神經失調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臺中神岡新冠後遺癥沮喪中醫推薦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臺中清水長清冠後遺癥-呼吸易喘中醫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臺中石岡長清冠嗜睡中醫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臺中龍井長清冠後遺癥-失眠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這么多年,我一意孤行無問東西。可從那一天的遇見,你便成為我的命途的伏筆。從此廟下還愿,皆是為你” 『一』 我遇到一個人 可玫瑰開得太早 你在那里 我自知太遙遠 這一生 你是我的霓裳 是我的念念不忘 再見 晚安 『二』 后知深愛 不過遙遙 世俗如此 山高水遠 風起再無緣 山高水闊 良辰已過 大叔 你要好好的 春風十里 我愿你一世安寧 『三』 初見時你一身正氣 椿過往昔 湫過幾世 寥寥歲月 夢回千轉萬里不過枯草一株 千秋歲月 玉蘭盡疏 來日并不方長 我愛你 你要記得 『四』 明月何時才能見你回眸 春風吹過悠悠離愁 世人皆嘆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 我抬首再見落花紛飛千里山河幾時 轉頭夢有時 萬丈千秋不識心有牽結 揚塵過往秋 柱子先生 情意至此 余生于你皆是順遂 愿安好 『五』 海誓山盟太過膚淺 這一路我走馬觀花見過太多漸欲迷人眼 我只是夏日里最平平無奇的一陣清風 凡塵抓不住我 你亦從指縫中將我流逝 這么多年 我一意孤行無問東西 可從那一天的遇見 你便成為我的命途的伏筆 從此廟下還愿 皆是為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逗比搞笑文案 一、新買了個手機,帶面部識別解鎖屏幕的。有時候解鎖失敗告訴我人臉匹配不成功,這我還能接受,還有時候說未檢測到人臉,這就過分了! 二、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距離,我說了,你也不懂,只能說明你笨。 三、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丑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四、長得漂亮的人,即使犯了錯,別人也很容易原諒。長得丑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五、"無奈"就是被狗咬了一口,卻無法反咬一口時的感覺。 六、每當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就有人把鎖給換了。強迫癥就是:睡覺前必須上個廁所,如果去過廁所后再玩手機,那一會睡覺還要再去一趟。 七、聽說騎馬能減肥,于是我每天都堅持騎馬,果然一個月之后馬瘦了三十斤。 八、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九、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具體表現就是,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 十、靠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了,除了帥我可什么都沒有。 十一、不喜歡你的人,洗澡洗一夜,吃飯吃一天,下午三點醒,八點就晚安。 十二、過了立夏,大家就不用買包了,因為蚊子都上線了。 十三、晚上十二點后睡覺等于慢性自殺,不吃早餐等于慢性自殺,經常燒烤等于慢性自殺,手機24小時開機等于慢性自殺,突然發現,我一天啥都沒干,凈忙著自殺了! 十四、真是沒有一件外套能比得過校服了,袖子藏手機,兜里能裝書,卷起是枕頭,攤開當毯子,哪里都敢蹭。 十五、上晚自習,我寫了句自我感覺很好的話:今生為樂而安!叫同桌念,沒想到,他倒著念起來。 十六、覺得自己特別迷人的時候一定要拍下來,讓照片給你清醒清醒。 十七、雖然不知道老師在那講什么,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十八、我真的是不放心別人照顧你,萬一他們比我照顧的好可怎么辦。 十九、現在的生活讓你感到很痛苦,堅持下去,慢慢你就會發現,跟以后的痛苦比,現在的根本不算什么。 二十、別在我面前裝蒜,你在我眼里最多算一抹蔥花。 幽默搞笑雷人文案 一、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算我倒霉。 二、從前有一只丑小鴨,沒人喜歡它,后來變成了烤鴨,人們馬上對它贊不絕口。 三、月老啊!您能不能不要用山寨的紅繩給我牽姻緣?隔三差五斷啊! 四、不管誰潑我們冷水,我們都要有骨氣的變成開水潑回去。 五、工作就像方便面,曲曲折折,三分鐘熱度,關鍵是加量不加價。 六、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七、我喜歡你就像我喜歡海,可我也不能去跳海,我可以去上海! 八、青春期的愛情就象是鴉片,背后站著無數的林則徐。 九、要在江湖混,最好是光棍! 十、我年輕,需要你指點,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 十一、毛線,哪個敢說我不開朗先打一架再說。 十二、你長了副只有你媽會喜歡的模樣,再不努力你就完蛋了。 十三、我只是個幼兒園畢業十幾年的孩子!為什么我要面對這么多! 十四、早知道這是看臉的世界,當初就拿上學的錢來整容了。 十五、如果你視我為游戲,我就開掛虐死你。 十六、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十七、我說我想當幽默大師,所有人都笑了,看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十八、叫人還錢,就象是暗戀一樣,總覺得不好意思說!當你鼓起勇氣說了,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 十九、我是人,你不是我,所以你不是人。 二十、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趣味橫生的搞笑文案 1、那一天,你跟我說:待我長發及腰娶我可好!我就一直這么等著。可是你老去剪頭,是什么意思?二月二龍抬頭,我又見你從理發店出來! 2、時代變了,哪像以前,每天看看那些小姐姐的短視頻,就有了一種戀愛的感覺,不像以前,還得親自談戀愛! 3、餃子要吃燙燙的,女人要選胖胖的,生活旺不旺,全看媳婦胖不胖,這叫腰纏萬貫,我老婆完全符合。 4、一對情侶卿卿我我。女:你現在想什么?男:跟你想的一樣。女的立刻給了男的一記耳光,罵道:你這個流氓! 5、昨天我跟我媽說:我喜歡上一個很優秀的女生,但是感覺沒機會!我媽說:不用怕,你長這樣,卻能接觸到這么好的人,說明你命中注定有此一劫! 6、不對不說,現在的男生是越來越壞了,不僅比女生白,還比女生瘦,比女生更能賣萌,最重要的是還跟女生搶男朋友! 7、好朋友生日,我和其他四人商量零點在她空間留言一條“生日快樂”,一人發一個字,我發第二個!到點我就發了,可是他們竟然都沒發,坑啊! 8、一女生發了條動態,動態內容為:“當了20多年的齊天大圣,沒遇到過一個師父,求帶走!”然后朋友在下面回復了句:“你就不是取“經”的材料!” 9、當今反轉的時代,男耍漂亮女耍帥,有錢沒錢掏口袋,不玩純情玩變態。 10、有一次我回到家,舅舅打了我一頓,說:你曠課,我在小學等你一個小時都沒見到你。我哭著對他說:我初一了! 11、男人當他不屬于你時,讓你感嘆什么是完美,當他屬于你后,讓你感嘆什么是真實。 12、有時候真的想風能刮得大一點,這樣我的頭發就能有各種姿態,各種擺,各種澎湃,各種飄,顯得我浪蕩不羈! 13、昨天聽講座,看到一個女孩,呆萌又可愛,我就讓人傳過去了一個紙條:我們談戀愛吧!就在傳到她手上的一瞬間,我恍然大悟:我也是女的啊! 14、大家注意了,有專家指出:晚上睡覺若手機沒電一定要記得充,否則第二天一早上廁所的時候,你會覺得缺點什么。 15、整整三十年了啊,終于明白了自己為什么找不到對象了!在這個絲襪橫生的季節,我卻穿了條秋褲,怪不得都沒人看我一眼! 16、富家女:見過名牌兒么?我這包上寫著LV!我:我學過拼音,讀“驢”是吧? 17、不要以為幾十個男人追你你就很了不起,一個臟足球后面也會有二十二個男人一起追,他們的目的只有射門。 18、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19、父親走進兒子的房間,夸獎道:干得好,兒子!窗戶又干凈又明亮,你是用肥皂水擦的嗎?兒子:沒有,爸爸,我用的是錘子。 20、不得不說,女人是世界上最麻煩的動物,而男人則是世界上最愛找麻煩來煩惱的動物。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台中大肚新冠肺炎後遺症睡眠障礙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沙鹿長清冠後遺症-記憶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烏日長清冠後遺症-性功能障礙中醫治療 台中清水長清台中大肚新冠後遺症失眠中醫治療 台中梧棲新冠後遺症呼吸易喘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沙鹿新冠肺炎後遺症呼吸易喘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n28fu9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